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巡视巡察|政策法规|廉政文化|警钟长鸣|工作简报|常用下载|重要提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5-20   大工新闻网   (点击数:)

5月15日,学校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委员,学校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成恩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杨晓渡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发言。

123.jpg

李成恩在会上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立足职能职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成恩指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要高质量。各级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是保障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系统地学习纪检监察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熟悉党纪国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始终做到正人先正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能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李成恩强调,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要高质量。这是保障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深入贯彻58号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推动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质量完成纪委机关内设机构调整和流程再造,建立完善纪检系统考核机制,持续深化“三转”。

李成恩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要高质量。这是保障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另一重要方面,要严格落实中央及中央纪委相关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协助不包揽、推动不代替、到位不越位”,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要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强化纪委的再监督,促进与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群众监督等贯通融合、协调协同,形成监督合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