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巡视巡察|政策法规|廉政文化|警钟长鸣|工作简报|常用下载|重要提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来电:0411-84708306

◇来信来访: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主楼507室(116024)

来信来访重要提示




 
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
2019-06-05   校园门户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五一”、端午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大连市纪委通知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学校党委、纪委就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提出如下要求:

1.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

2.严禁公款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3.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巧立名目突击花钱;

4.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

5.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和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礼品、预付卡、会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卡等;

6.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和高档娱乐场所;

7.严禁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或者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

8.严禁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或购买礼品、烟酒等其他物品;

9.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10.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守重要节点不放松,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及早入手、提前谋划,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各级纪检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夫,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信访举报和发现的问题线索即收即报、快查快办、严格执纪,对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影响的,还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同时,充分发挥通报曝光的警示震慑作用,及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学校纪委办公室举报电话:0411-84708306;举报信箱:jjwbgs@dlut.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讯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116024)